3月21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规章制度修订”工作动员会。院(校)领导刘启中、田盈耕、王东阳、胡宁、许锦彪、郑卫、杨国平和各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杨国平副调研员主持。
        刘启中院(校)长在动员会上强调:规章制度修订是科学规范管理、依法治校的必然要求,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体现,也是实现全员绩效管理和考核的重要依据。规章制度是行动准则,是工作流程规范,要通过学院(校)规章制度修订,通过废、改、立,制定出科学合理可行的学院(校)规章制度,使制度更适应学院(校)发展,使学院(校)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随着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发展,随着学院(校)的转型发展和信息化管理程度不断提高以及绩效改革的深化,学院(校)管理工作出现了制度不够健全等问题,为确保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适应性以及持续改进,对2006年版《规章制度》再次作部分修改。
  副调研员杨国平就“规章制度修订”活动安排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高职学院      董 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