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8年,是以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业为主体,具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双重属性的应用科技型学院。

学院坚持“为了每个学生的职业需求和持续发展,提供优质的职业教育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职业素质为先、职业知识为基、职业技术为重”的育人方针,开设的专业有:“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国际商务”、“连锁经营管理”和与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应用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of Eastern SwitzerlandHTW Chur)合作办学的“国际商务(旅游及商务管理)”专业等。各专业在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过程中所形成的优势和特色在社会上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

学院座落于上海市逸仙路88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虹口校区,校园拥有一流的教育教学、实验实训、图文信息设施;拥有一批市级教学团队领衔的高素质双师型师资队伍;拥有信息化、人文化、花园式的现代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还与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与一些国外应用技术大学开展师生的国际交流。学院所在校区具有先进的办学条件,是上海市命名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各届学生参加的全国和上海市技能大赛、学科竞赛等各级各类比赛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双证合格率高,升学率高,就业率达98.%以上,均位居全市职业院校前列。历届毕业生一直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勤奋求是创新奉献

职业素质为先职业知识为基职业技能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