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夜大学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工程技术为主,兼有经济管理、艺术设计多学科全日制普通高校。所属夜大学自1985年开办以来,已有本、专科和专升本专业34个,为学员的进一步深造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夜大学不仅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技能楼,还有设施先进的体育馆、图书馆、会议中心等,为学员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为了让广大学员将来走上社会时具有更强的就业竞争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夜大学在开展学历教育的同时,还同时开展有关的职业技能培训,使学员在毕业时既能拿到学历证书,又能拿到职业技能资格证书,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目前开设的专业有机械工程。


上海开放大学工程大分校

上海开放大学工程大分校原名上海电视大学工程大中山分校,是上海开放大学与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合作共建的上海开放大学系统办学体系内最早成立的一所行业分校,办学地点在虹口区逸仙路88号,地处交通便捷的大柏树中心,其幽雅的校园、先进的设施在国内堪称一流,学校的教学工作由高校优秀教师担任,在专业设置上充分依托学校机电强项这一优势,开设了机电一体化专科和机械本科专业;同时还开设了艺术专业。目前我分校开设的专业有:机电一体化(专科)、机械电子工程(本科)、艺术设计(专科)、行政管理(专科)、行政管理(本科),办学以来,学校依托政府办学的地方优势和系统办学的管理优势,为上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


职业技能等级培训

职业技能等级培训是面向社会开展的职工职业技能等级培训,为职后人员提升技能实施培训,目前可以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工种包含:电工、车工(数控车床)、铣工(数控铣床)。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面向社会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经过理论及操作考核,为合格人员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目前,可以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的包含钳工五级至钳工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