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朱俐锟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93

 

为顺利落实高职学院、高级技校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增强各部门预算工作责任主体意识,同时为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规范性,结合学校的未来发展切实把预算工作做细、做实、做准,提高预算工作效率,学院校于2022年8月8日上午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了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校长沈勤主持,副院校长万军参会,财务科科长纪静布置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具体内容和要求,系部主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1133424.jpg



会上,院校长沈勤指出,预算编制工作是学院校的年度重点工作,各部门应当加以重视,在保障重点教学领域经费投入的同时,也应当秉持精打细算,注重绩效的原则,保质保量完成下年度的预算编制工作。

副院校长万军指出,预算编制应当以具体的工作任务为导向,各部门应当加强与分管校领导沟通,确认2023年的总体工作规划,并依此开展预算的编制工作。此外,在财政资金投入逐渐收紧的大环境之下,为保证各项经费的使用成果,各部门应当进一步提高预算经费的绩效水平,并重视预算编制的均衡性和时效性。

财务科科长纪静介绍了预算单位基础信息、学校收入预算、人员经费支出预算以及公用经费支出预算填报的有关内容,并在会上分析了本年各部门的财政拨款预算执行率情况,提出各部门应当厉行节约,分配好各项预算资金,在提高资金运用效率的同时也要注重预算的执行进度。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财务科 朱天远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