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召开书记例会,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73


7月12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在线上召开书记例会,总结回顾学院校近期党建工作,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党委副书记李云先、梅运笋,各党支部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会。



1657683137(1).png


党委书记倪智勇对各党支部及党群部门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结合学院校的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包括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六个方面的建设。倪书记还对后续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做好迎接学校党委对学院校巡查的相关准备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干部聘任工作。三是认真开展党支部示范建设点培育工作。四是做好暑期校园安全及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扎实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六是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七是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倪书记强调,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大家的政治站位已明显提高,能够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充分体现党员干部的政治执行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回顾了近期工作,布置了分管的相关工作,包括疫情背景下的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梅运笋介绍了纪委下半年工作要点,布置了纪委的近期工作,包括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采购工作专项监督、日常监督及信访工作。各支部书记对近期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包括三会一课、党支部示范建设点培育、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长期以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定期开展工作交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