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举措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朱俐锟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落实上海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高培中心)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确保加强继续教育部项目管理与运行制度建设与业务培训的整改举措工作顺利进行,分管领导学院校万军副院长召集部门班子于8月1日晚上召开线上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举措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校长万军主持,并邀请学院校整改工作小组成员朱俐琨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1.png


2.png


会上,副院校长万军谈到了此次高培中心巡视“回头看”的问题反馈,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校针对问题反馈进行的整改举措,提出了部门整改举措落实工作的四个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落实整改举措任务;二要强化班子责任,加强规章制度学习与落实;三要强化人员培训,加强部门工作人员规章学习与职责梳理;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形成规范化管理运行的思维与模式。

部门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项目管理与运行制度建设与业务培训,认真落实学院校巡视“回头看”整改举措工作要求。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继续教育部 张瑞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