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十四五”党外人士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61

 

    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学院校建设凝心聚力。10月20日至23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组织民革、九三学社、民盟和知联会教师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十四五”党外人士调研,就筹备召开学院校第四次党代会和研制“十四五”规划等听取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主持。

    在分别召开的各民主党派专题座谈会上,民革党员孙巍、九三学社社员朱建芳、彭远芳、李杰,民盟盟员袁建昌、徐辉、马晓华、包子建、王阳、谭知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知联会成员肖金秀、冯彪先后作交流发言,感谢学院校党委对民主党派人士生活上的关心、思想上的引导、工作上的信任及党派活动上的支持。大家分别围绕对虹口校区的干部管理、系部的教育教学安排与管理、党委统战工作、在虹口校区开展民主党派活动、对本届党委工作及下届党委工作的要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倪智勇书记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交流,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及时吸收采纳,抓好转化落实。

    倪智勇书记指出,“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观大势、看长远,科学研判当前发展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正在发生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特点和面临的机遇挑战,发挥优势、高水平谋划编制好学院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院校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源优势,加强前瞻性、全局性思考和谋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贯彻落实,更加契合职业教育发展特点,更好反映人民群众意愿,为实现学院校各项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