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53

微16.jpg

 

10月22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在综合楼11楼思进厅隆重召开。学院校党委书记倪智勇,党委副书记李云先、田盈耕,副院校长朱建军、郑卫出席会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4805工厂、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三系两部、各职能科室的相关领导,2020届、2021届就业班主任和辅导员。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

 

6.jpg

 

党委书记倪智勇首先对受到表彰的教师和用人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大力支持院校就业工作的企业和在就业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倪智勇书记对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院校在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引导毕业生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加强素质教育,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之中,全面加强新时代毕业生劳动教育,树立正确劳动观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凝聚各方力量,加强与企业紧密协作,加强就业创业工作共筑青春梦想,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12345.jpg

 

随后,倪书记与企业代表共同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启校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54321.jpg

125601.jpg

 

会上,院校领导为获得2020年就业工作特别贡献奖用人单位和就业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就业工作办公室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系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分别上台做了交流发言。

 

83049.jpg微信43.jpg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一年的就业工作目标,进一步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就业工作,尽量降低“后疫情时代”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徐利亚(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