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微校史] 我在学校的二十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9

         1990年10月,我经劳动局同一系统内部调动,由上海市劳动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调入本校。到2006年8月办理退休,共经16个春秋。作为一个中层干部,先后在劳动工资科、校区建设办公室、教育第三支部(基础课教研室)负责部门工作。

    现在回顾起来,觉得虽然部门不同,工作内容各异,但是在学校党政班子统一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具体要求下,都能带领部门人员较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

    在劳资部门,着重就工资政策、劳动定额、定岗定员、劳动纪律、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常规管理,并在不断完善基础性工作方面有所创新。

 

          166c675ca476c3c995d2a0fdc000e76.png41eb947beafa2cade63c8910dd69cdf.jpg

 

    在校建部门,就土地、规划、设计、消防、环境、卫生、施工、物业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基础性、开创性工作,先后建成实习楼、体育馆、职教楼、综合楼、一、二期职工住宅等工程项目。为大幅度改变校容校貌,改观学校形象,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改善职教工居住条件出了力,添了砖,加了瓦。

    在教育部门,除了按校党委要求加强教师政治思想工作,进行党员管理和新党员发展等组织工作外,作为基础课教研室副主任、学生科副科长以及某一时期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双肩挑中层干部,参与了大量教学行政和学生管理事务。

    那些年间,本人多次获学校行政记功、记大功奖励;2001年度获市劳动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3年度所在支部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支部。本人也在有关期刊和杂志发表了多篇论文。退休后,又受聘于学校继续教学部门,为学校和本市的职业技术培训和鉴定工作做了一些力能所及的事情。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逸仙退休支部    王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