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进,博青春, 高职学院“小叶子“参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届进博会出征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3

 2020年10月26日上午9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届进博会出征仪式暨大学社会实践青春分享会于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高职学院20名进博“小叶子“服装齐整、意气风发,与工程大90名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进博会出征仪式。



1.jpg


 在出征仪式上,老师为第三届进博会党员志愿者先锋队以及志愿者服务总队授旗。当代表接过老师手上的旗帜,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看着讲台上飘扬的进博会志愿者服务队旗帜,瞬间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出征仪式上,负责人为“二、三年级”进博小叶子颁发小叶子讲师团聘书,高职学院杜过同学,作为全校唯一一名“三年级”小叶子,将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在出征仪式前,高职学院团委组织“小叶子们“按系部成立第三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积极发挥团员青年模范先锋作用。



3.jpg



 随后,在“二、三年级”小叶子的带领下,工程大全体110名志愿者进行宣誓:奉献有爱,互助进步,追求卓越,全力以赴,为祖国增光,为城市添彩,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

“小叶子”们洪亮的宣誓词响彻全场,彰显高职学院学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决心!




4.jpg


5.jpg


6.jpg



 踏入进博会的第三年,高职学院进博“小叶子“们会再次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进博会服务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青春力量服务祖国发展。

 向前进,博青春,为进博,一起来!希望所有“小叶子”们以奉献精神谱写青春乐章展现青春活力并预祝这次进博会圆满成功!

 

                                                                                                          高职学院团委 李彤  麦天  曾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