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赴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调研组织干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101

_MG_6607_副本.jpg

 

    5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莅临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调研组织干部工作,学院、校全体党委委员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学院、校组织干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以下三方面的要求:一是今年学校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大学总目标下,将重点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高水平应用型建设、推进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等几项大的工作。干部聘任与机构设置紧密相关,赞成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提早考虑、提早谋划,在机构设置不突破的前提下,有计划充实队伍建设,逐步改善队伍结构,挖掘干部培养的后备潜在力。二是对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的干部结构要逐步完善。有意推动干部轮岗,这也是锻炼培养好干部、丰富干部阅历的有效途径。当然组织部门也会根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的实际情况及特点,为教职工创造更多的条件。三是希望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依托党校培训平台,根据自身发展特点制定相应的培训计划,通过联办、轮训、青干培训、挂职锻炼等方式加强干部的培养与培训的力度。

    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协管干部工作)李云先从党组织机构、党员队伍、科(职)级干部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党委组织员熊伟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和干部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学院、校党委委员也在会上就组织干部专题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学院、校职业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共同谋划与展望。

                        

高职学院     徐萍(文) 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