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第八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95

   扬体育精神,展职教风采,4月26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八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开幕。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院长、校长胡宁,党委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副院长、副校长吴训成、郑卫、万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



    开幕式上,党委田盈耕副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向运动会的召开和体育节的开幕表示祝贺,向各位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重、全面育人、和谐发展”的思想,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体育节作为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生精神风貌和校园文明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每位运动健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田径国家级裁判员吴旭东、机电工程系17级电气运行与控制专业洪佳同学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表示会遵循大会规则,继承运动精神,确保此次运动会安全、顺利、公正进行。



    开幕式上,学生和教工代表队以挺拔的身姿、饱满的精神进行了广播操展示。

    党委副书记、院长、校长胡宁宣布第七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教师们和同学们同台竞赛,共同谱写着青春永驻的灿烂篇章。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振奋着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是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正能量。那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体现了师生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



  随着田径运动会的结束,学院、校第八届体育节圆满落幕。本届体育节历时一个半月,共设置有体育文化类、竞技类、健身类、表演类、互动类5个类别的10余项比赛,活动形式多样、参与人数广泛。校园体育节的成功举办已成为师生增强体质、磨砺意志、提升修养、促进发展的舞台,成为学院、校实施素质教育,展现校园文化特色的舞台。师生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校转型发展,做精做强职业教育事业的强大动力。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王晨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