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体育教研室荣获市中职校体育学科网络教研活动优秀教研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97

image001_1.jpgimage003_3.jpg

 

    高级技校体育教研室近日荣获上海市中职校体育学科网络教研活动优秀教研组。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网络教研这一新型的教研活动方式,打破了传统教研活动“空间”、“环境”的限制,以信息发布快、参与面广、交流范围大等优势,增强了教研的传递、互动、学习的有效性。

    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接到市教委教研室和市中专体协的通知后,按照学校的要求定期开展传统教研活动,并且把传统教研活动的内容转化为网络形式呈现在上海职教在线互动平台,吸引了上海市其他中职学校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网络教研活动以重视教学质量和强化教学实践为导向,以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创新评价方式、整合教学资源为重点,通过聚焦课堂,关注提升课堂教学的规范性、专业性和有效性,以高质量的规范化教研活动引领学校教研发展,使“匠心匠艺”优质课堂建设成果惠及每一位中职教师,激发教师专业发展自主性与创造性。

 

高级技校    吴旭东(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