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退伍和入伍学生迎春拥军优属慰问暨退伍兵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92

 

    为了落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拥军优属的相关政策,2018年12月24日,高职学院在综合楼81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对2018年退伍学生和入伍学生,迎春拥军优属慰问暨退伍兵座谈会活动。学院党委李云先副书记,学生科徐伟文科长,国防教育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高职学院共有赵国阳、周信伟、贺伟晨等15位同学光荣退伍,王东宁留队继续服役。座谈会上,退伍学生各抒己见,对专升本、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看法。并结合2018年退役士兵职业综合培训,畅谈了在部队的生活、学习和服役情况,特别介绍了服役期间的一些感悟。

    李云先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这些同学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他们能够将部队的优良传统,传承到学习生活中来,为班级,为学校争光添彩。

 

 

    高职学院今年共有肖帅、韩志强、朱家梁等共35位服现役的同学。学院对学生家属进行了电话慰问,并邮寄了一些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在部队服役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福和祝贺。

                                                     

高职学院   邢峰(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