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187

 

 

    为全面了解教学过程与教学效果、掌握学院教学情况,进一步改进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高职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综合楼九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会。高职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数十名参加了座谈会,教务科科长林春主持会议,学生科徐伟文,后保中心戴金山、陈宇宏,资产管理科冯斌、孔焱,教务科周荣晶等老师共同参加会议,面对面听取学生们的建议。

    林春老师首先对出席座谈会的学生们表达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的初衷,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能就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教学过程与效果等方面,提些建议与想法,便于学院进行改进和完善,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出席座谈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对学院教室环境、教学设施、教师授课的感受,以及对课程安排方面的一些困惑,也对教师授课方式方法提出了不少意见与建议,如希望任课教师能多与学生互动,讲课内容能多与生产实际相结合;希望加强对教室与机房的电脑维护和维修,以便更好开展教学活动。借助本次座谈会,后保中心与资产管理科也直接听取了同学们对教室、食堂、宿舍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一些问题当场给予反馈。

    通过“教学质量专题座谈会”这一交流平台,学生们自由而直接的表达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教务科将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与归类,并把意见反映到相关的教学与管理部门,切实落实学生的合理化建议,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高职学院    周荣晶(文)李寒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