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93

 

    10月26日上午,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 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一行21人在该校王惠民副校长的带领下来访我院校,高职学院副院长、高级技校副校长郑卫在综合楼811会议室接待来宾。

    郑卫副院校长首先代表学院、校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校概况和职业教育与教学改革方面发展情况,随后双方从层次衔接中高职、中本教育贯通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和双元驱动、产教融合的“双元制”办学模式及中外合作办学的“复合型、开拓型、国际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73919533639896676.jpg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五星级“上海市数控技术应用开放实训中心”和“上海市机器人技术开放实训中心”。

 

                      高职学院 高技校   董 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