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巡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57

 

 

    2018年9月10日,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育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在工程大朱晓青副书记的带领下,沈海庆书记、胡宁院长、田盈耕副书记、李云先副书记、吴训成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会同教务科、三系一部、学生科、院办、党办等管理部门联合对学院的教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

    本次巡查涉及12门课程、13个班级,从巡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精神饱满,按时认真开展教学活动;学生出勤率97.3%,听课情况正常,课堂纪律良好,大部分能跟随教师教学思路进行学习,但有个别看手机的现象;教材全面到位,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施设备及其他教学准备充分,运行良好。

    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开展正常,教学实习场所秩序井然,开局良好。

 

高职学院  周荣晶(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