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 促支部工作坚强有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95

508184208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素质和能力,9月13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于综合楼811会议室召开了书记例会。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副书记田盈耕、李云先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院、校党办、高技校离退休党工委的同志及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副书记田盈耕主持。

    党委书记沈海庆指出,我们党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从严治党的要求越来越高,支部要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让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发挥主体作用,使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要在“对标争先”中做到“七个有力”,要把党员队伍发动起来,让每个支部从一个点上,发挥出支部的活力。希望全体党支部在“党建+”品牌建设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元素,打造“党建+”升级版。

    每位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新要求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我的支部怎么做?”为主题,结合支部特点依次进行发言。会议以“经验共享、问题共解、互相促进、整体提升”为宗旨,按照“书记”讲给“书记”听,“书记”跟着“书记”学的方式,打造党支部书记“学习政策、传递信息、交流经验、探讨工作”的优质平台,推动党支部书记会议由理论学习向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延伸。

    会上,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和李云先分别就下阶段工作做了介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各党支部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为学院、校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加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了学院、校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高职学院     陆振波(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