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71

 

 

    夏末秋初,天高气爽,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明澈如镜,焕然一新。

    雀跃而期待的目光,忙碌却轻快的脚步,一张张崭新而又稚嫩的面孔,却丝毫不减兴奋与激情,意气风发地走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校门。9月14日,高职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226名青年学子满怀着青春的梦想与未来的期盼走进高职学院,开启人生新的航程。

 

 

领导关怀,到现场作指导

 

    报到当天,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新生报到点和学生公寓了解迎新报到情况,看望和慰问了承担迎新工作的师生,询问注册现场各个环节的运作情况,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在机电工程系“机器人技术开放实训中心”、制造工程系“数控技术应用开放实训中心”等实训场地,学院领导带领家长们进行了参观,并讲解了近年来开展的实训教学和建设情况。

 

 

以生为本,全员迎新

 

    美丽的校园人来人往、比肩继踵,飘扬的的欢迎横幅,热情周到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处处体现学院尽心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整个报到工作在全院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确保了各个环节井然有序、忙而不乱。根据高职学院倡导家长放手,学生自立的理念,高职学院已连续多年提倡新生独立报到,学院在办理报到手续的综合楼门前,竖起了友情提示,帮助新生们迈出独立自主第一步。做到了新生满意、家长满意。

 

 

 

绿色通道,便捷细致周到

 

    报到现场,报到处、咨询处、缴费处、住宿办理处等,学院为独立办理手续的新生提供一条龙服务,现场接待服务热情周到,各项手续办理方便快捷,温馨的氛围、热情的服务让新同学们初入校园便感受到了新家庭的温暖。

 

 

部门配合,有条不紊效率高

 

    为保证新生报到的圆满顺利,高职学院早在8月下旬就已早早筹划、召开协调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学院院办、党办、学生科、分团委、财务科、教务科、总务科、保卫科等各部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志愿服务,热情周到解疑惑

 

    40名“小螺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无处不在,地铁站、宿舍、报到现场,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新生及家长做好“一对一”服务和向导工作。

 

    青春筑梦新时代,扬帆启航新征程。新生注册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还安排有主题班会、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便于他们尽快了解高职学院,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高职学院  章海荣(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