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简报】军训独立营开展团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53

 

    7月4日,高职学院独立营进入军训第5天,黄梅天的雨水总是不期而至,利用晚上的时间,各排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团组织生活。

 

 

    晚饭后,各团支部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来到各班级教室,同学们统一着装认真参与团支部委员精心准备的学习材料。此次组织生活,各支部团支书利用紧张军训后的仅有的一点点时间认真研读、收集资料,制作PPT,为的是能在军训中期能让同学们统一思想,更好的完成接下来的训练和学习任务。

 

 

    各支部围绕“聚力强军梦、青春勇担当”、“献礼党的97岁华诞、谱写时代新篇章”、“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等选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中,同学们围绕主题发言踊跃,交流深入,相互学习,谈体会谈收获,取得了凝心聚力,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学院团委委员也分别参与了各支部的学习交流。

 

高职学院    桂佳(文)吴瑞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