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2015级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商务专业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09

微信图片_20180524130910.jpg

 

    5月23日上午,高职学院中瑞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商务(旅游及商务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在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该合作项目是我院管理系与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在旅游管理领域的合作,合作项目启动三年以来,得到中瑞两校领导和相关教育机构的重视与关注。今天,中瑞合作项目2015级学生中,已有三名同学成功被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士学位项目录取,将于今年秋季赴瑞继续深造学习。还有三位同学在经过了入学面试后,等待最终录取结果。

 

 微信图片_20180524131019.jpg

 

    证书颁发仪式邀请瑞士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陆尔文先生,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运营经理谭嘉菱女士、瑞士领事馆文化处副主任张慧颖女士作为瑞方代表出席,瑞电士上海公司总经理郑晓峰先生作为受邀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王岩松副校长、高职学院院长胡宁教授、工程大外事处张忠魁副处长、高职学院党委李云先副书记,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理系负责人参加,证书颁发仪式由高职学院副院长吴训成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524131322.jpg

 

    仪式开始,高职学院院长胡宁教授致开幕词。胡院长首先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合作项目从筹备、启动到如今取得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中瑞双方老师们辛苦付出,也对首届中瑞合作办学毕业生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与鼓励。随后,瑞士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安得利亚斯教授作为合作院校代表致辞。他不仅带来了库尔技术与经济学院Jurg Kessler校长来自瑞士的问候,还巧妙地引用了瑞士当地的一个传说向同学们表达了努力学习的难能可贵。来自瑞电士上海公司的郑晓峰总经理作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顾问,也向在座的同学们送上良好祝愿。

 

 

    当瑞方合作项目负责人安得利亚斯教授和陈淑兰博士亲手将证书颁发到每位同学手上时,同学们激动万分。李雅彬同学作为即将赴瑞深造本科学习的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成长收获与对老师和学校的感谢。看到如此令人欣喜的一幕,瑞士驻上海领事馆副总领事陆尔文先生也做出了精彩致辞。最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王岩松教授作总结发言,王校长对合作项目予以肯定并向在座的同学们送出了诚挚的祝福。

    课程写实性证书颁发仪式见证了中瑞两校的合作办学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成为中瑞两国友好交流的象征。

 

高职学院    王阳(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