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月】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73

 

    根据高职学院2018年“教学质量月”工作计划安排,为全面了解教学过程与教学效果、掌握学院教学情况,进一步改进教学过程、提升教学质量,5月23日下午,高职学院在综合楼九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专题”学生座谈会。高职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数十名参加了座谈会,教务科、学生科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科林春老师首先对出席座谈会的学生表示欢迎,学院每学期中间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是为了建立学生与学院相关部门之间的沟通桥梁,希望代表各班级来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教学过程与效果、教师、其他各方面的管理工作等提出意见与建议,以便学院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出席座谈会的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对学院教学设施、教室环境、教师授课的感受,对排课安排的困惑,也对实训设备实施、技能竞赛选拔机制、宿舍浴室、食堂等方面提出了不少意见与建议;希望能够进一步开放体能教室、图书馆自习室,增加讲座、公选课资源等。

    通过“教学质量专题座谈会”这一平台,学生们自由而直接的表达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教务科将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与归类,把意见传递到相关的教学与管理部门,切实解决学生的合理意见与建议,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服务于学院的内涵发展。                                   

 

高职学院    周荣晶(文)李寒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