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报道】上海教育新闻网: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走进高职院校传递“匠心”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3

    5月20日,上海教育新闻网刊载记者金寒草,通讯员王湘涵的署名文章《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走进高职院校传递“匠心”》,报道学院、校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 仰望星辰 匠心筑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全文如下:

 

 

11.png

 

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走进高职院校传递“匠心”

 来源:上海教育新闻网    作者:金寒草 通讯员 王湘涵

 

 22.png

 

    本网讯(记者 金寒草 通讯员 王湘涵)5月18日,“新时代、新青年、仰望星辰、匠心筑梦”上海高级技工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举行。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团长戚泉木,享正军级待遇海军技术装备研究院原总工程师邱金顺,全国劳模杨怀远、赵兰英走进上海高级技工学校,用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诠释“匠心”的真谛。

    作为百老团的创始人,戚泉木在活动上表示,希望全社会营造崇尚奉献的良好环境,也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读书进取,用自己的才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今年,上海高级技工学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启动“星辰计划”,将培养高技能人才与培育工匠精神紧密融合。本次活动是“工匠精神进校园” 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热爱专业、刻苦钻研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唐丽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