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精心谋划、积极部署,高职学院扎实推进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6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计划于11月下旬召开第三次党代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在当前十九大胜利召开、推进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筹备和开好第三次党代会完成组织换届,对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全面加强学院(校)党的建设,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职业院校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171107085905.jpg

 

    学院(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10月27日,高职学院在各二级党组织中率先召开了动员会与换届选举培训会。10月31日,学院(校)党委召开筹备工作组成员会议,就大会筹备具体工作进行布置。沈海庆书记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下发了大会领导机构设置及工作机构人员组成的通知,成立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四个工作组,负责学院(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调动各方面的力量,保证大会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党委书记沈海庆,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宁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田盈耕任秘书长,工作机构下设文件起草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四个工作组,负责大会的具体筹备工作。

    自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筹备工作组、学院(校)有关部门、各党支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各党支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目前已完成校党代表、学院(校)党代表、学院(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民主推荐工作。

    下一步,学院(校)将严格贯彻校党委的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党组织换届各项筹备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党委与纪委报告的起草、修改和意见征集工作,把撰写形成高质量的党代会工作报告的过程,转化为广泛征求意见、听取各方建议,统一全校思想、广泛汇聚共识,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再创辉煌的过程,为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二是做好校党代表和学院(校)党代会的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党内有关规定和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扬民主,选出选好党代表,把代表选举工作作为广大党员践行党内民主、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党性锻炼、提升全体党员政治素质的重要实践。

 

高职学院   陆振波(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