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级技校获2017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活动最佳项目设计二、三等奖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9

 

 

    近日,在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会议上,上海市学生体验日活动组委会公布了2017年职业体验日活动特色组织奖、最佳项目设计奖和优秀课程开发设计奖评选结果及获奖名单。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体验日项目“机器人体验与应用项目”和“生肖挂件创意设计与3D打印项目”经过前期自主申报、专家初审、网络投票、专家终审等程序,最终分获最佳项目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高级技校承办本届职业体验活动以“系统设计、课程培育、资源普惠”原则,围绕“为了每一个学生终身发展”这一宗旨,注重顶层设计及机制创新,从活动方案规划、项目内容遴选、活动组织、项目评估多纬度精心落实,让广大的青少年学生解职业教育、体验职业乐趣,展望职业前景、树立职业理想。

 

快速扫描至彩色JPG文件_111.jpg

 

    我们将以项目评奖为契机不断总结体验日活动经验,创新职业体验日内容和形式,设计出更多、更好的有职教特征、专业特色、学生特点的“职业体验日活动”项目,进一步丰富体验课程体系与内容,满足学生群体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打造职业体验日活动这一平台,进一步展示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提升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