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召开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后勤班组领班(副领班)聘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53

  

    为了充分发挥教学系部教研室和后勤职能班组在教学组织管理、研究改革、技能指导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使教学和后勤服务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技能指导水平,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10月25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行政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新一轮的岗位聘任仪式,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院、校长胡宁、副院、校长吴训成、郑卫、万军参加了会议,为受聘人员颁发证书,并就分管工作分别提出期望和要求。

 

 

 

    会上,吴训成副院长就专业建设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位聘任人员要熟悉自己的专业,提升自己的专业,建设自己的专业;万军副院长就责任的主动担当,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健全教研室常态化活动机制等方面提出几点要求。郑卫副院长就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方式改变、方法创新、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胡宁院长做了讲话,首先提到了学院、校两个目标:要创建一所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要打造一所乐于生活、工作的温馨校园;其次,要聘任人员基于专业特点,勇于发挥亮剑精神,以实际行动信服于他人,尽快熟悉业务,不断自我提升,适应变化环境,同时要学会学习,学会沟通,懂得团结协作;最后强调要时刻自我警醒,自我约束,用好手中的权利。

    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后勤班组领班(副领班)聘任工作是学校实现内设教学、后勤服务机构的深度融合与资源整合的重要工作,坚信以此为基点,全体教职工会同心共力,同舟共济,助力学院、校实现“职教梦”,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许  力(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