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党政领导重阳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98

 

 

    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金秋时节,又逢重阳。近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等职业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党政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顾军、张顺发等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院、校党政向94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位于上海黄浦区中山南一路的瞿四小区,美丽而宁静。87岁的离休老干部顾军家就住在这里。一进屋,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就送上节日祝福:“重阳节就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得知老人87岁高年,但一直热心从事离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沈书记感慨地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幸福安康。79岁的原高级技校教务科长、高级讲师张宗良,近日因病住院。胡宁院、校长专程前往普陀区人民医院探望,一进病房,就拉着张老师的手,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祝他早日康复,也祝每一位老同志都过上美好开心的生活,继续为学院、校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副院、校长郑卫、万军分别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张顺发,上海市劳动模范、退休员工联络员李桂群,老党员陆炳洪、金斌泉,高级讲师、青蓝工程带教老师杨敏民,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院、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校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校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并祝愿学院、校再创辉煌,为国家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工匠。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戚顺荣(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