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教职员工积极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1浏览次数:59

 

    近期,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伟大成就的十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通过单位微信群向各党支部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组织教职员工通过自己在家观看、单位组织集中观看等形式认真观看专题片,开展学习讨论,并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在组织暑期值班教职工集中观看时,大家看得认真、思考深入。看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将改革进行到底,让梦想照进现实。学院、校教职员工观看专题片后深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动力,立足工作岗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眼观,改革的方式,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尤其是党员同志理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牢固树立进取、机遇、责任意识,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为学院、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章海荣(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