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中心组赴四大参观学习并看望慰问小螺钉志愿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90

 

    7月7日,是“七.七”卢沟桥事变爆发80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学院、校全体党政领导来到中共四大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并在本学期最后一天看望慰问暑假期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小螺钉志愿者们。

    首先中共四大徐明馆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充分肯定了学院、校近年来在中共四大的优异表现,对学院、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党建、志愿服务等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委沈海庆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中共四大纪念馆与学院、校的合作已经将近5个年头,每年有将近1000多人次的志愿服务量,是纪念馆志愿者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已经连续4年荣获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8名同名荣获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继续利用好这一平台,弘扬志愿精神、工匠精神和螺丝钉精神,展示出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学生的良好面貌,为广大市民和观众提供更好服务。

    小螺钉志愿者们将在后面为期2个月得时间里,牺牲暑期时间,投入到纪念馆的日常接待工作中,学院、校领导们对他们的付出表示了亲切的问候。

    慰问结束后,学院、校领导班子在小螺钉志愿者的详细讲解下,认真参观学习了中共四大召开背景、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最后参观了6月份刚刚落成的海派文化中心。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桂佳(文)秦志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