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141

 

    “融入社会以勤奋和责任报效祖国,献身职业用技能和才华服务社会。”7月5日,高职学院师生活动中心涵憬堂内气氛庄严、热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范永春、副校长鲁嘉华、学院领导沈海庆、胡宁、田盈耕、吴训成、郑卫、万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导师、校友代表与516名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届学生毕业的美好时刻。高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宁主持毕业典礼。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范永春书记宣布《2017年获上海市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毕业生名单》,沈海庆书记宣布《2017年高职学院考取本科院校的毕业生名单》,吴训成副院长宣布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郑卫副院长宣布《2017年学院成功创业毕业生名单》,万军副院长宣布《2017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名单》。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上述荣誉的毕业生进行了颁奖。

 

 

    仪式上,杰出校友代表2008届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成俊颍发言表达了毕业学子对母校和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和美好愿望,毕业生代表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姜伊天惠发言时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院长胡宁接收了毕业生赠送给学校的纪念品。

   鲁嘉华副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对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步入激动人心和充满挑战的未来表示祝贺,与同学们分享了“梦想”、“坚守”、“创新”和“感恩”这四个关键词,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自我、坚守自己的人生理想,拼搏奋斗;不忘初心、实现自我,培养终身学习的仪式,厚积薄发;不忘初心、突破自我,用创新思维去展现自我最大价值,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开创属于你们的精彩人生。现场,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潮水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在毕业证书授予仪式中,516名毕业生从校领导手中接过鲜红的毕业证书,闪光灯将他们最美丽的笑容定格在了母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

    在全体师生《毕业歌》的齐唱声中,高职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落下帷幕。青春印记,梦想启航。承载着学校和师长的嘱托,高职学子们即将踏上未来的征程,为实现心中的理想继续挥洒青春的汗水。

 

高职学院   章海荣(文)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