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永春副书记赴高职学院调研党建与干部工作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29

微信图片_20170525084629.jpg


    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组织部长朱洪春一行赴高职学院调研党建与干部工作。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院长胡宁,副书记田盈耕、段海霞,副院长吴训成、郑卫,两办主任一同参加了调研会。本次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在介绍党建工作时,重点介绍了高职学院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做法,以及在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党建+”工作模式的有效做法;在介绍干部工作时,沈海庆书记主要就干部队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思考、本次聘任调整工作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阐述。院长胡宁在调研会上,重点介绍了校区定位、专业特色、育人方针、职业教育与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内容。

    朱洪春部长对高职学院近年来的组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高职学院科级干部聘任调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予以了指导。范永春书记在认真听取调研汇报后指出,高职学院在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方面,有创新,有实践。他希望高职学院在今后的党建和干部工作中,继续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大改革力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形成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学校发展三大战略和学院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组织保证。

 

高职学院   唐丽娜(文)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