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迎接广西机电工程学校代表团来访交流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8


    5月20日上午,由广西机电工程学校劳泰伟校长、苏福业副校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9人到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进行考察、交流、访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副院、校长万军接待了广西机电工程学校代表团一行,校办、教务科、机电工程系、制造工程系、招办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万军副院、校长首先代表学院、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西机电工程学校代表团介绍了学院、校基本概况,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理念、育人方针、教师队伍、实训基地、教学改革、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劳泰伟校长党委书介绍了广西机电工程学校相关情况。广西机电工程学校创建于1960年,占地面积150多亩,教职工近500人,在校全日制学生5000人,设置汽车、机械、电子、信息、商务等五大类专业,是国家级重点、国家级示范学校,学校在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学校五大类专业的省级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交流中,劳泰伟校长对我院、校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中经常屡获金奖表示十分赞赏,特别是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为上海先进制造业领域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特别是在教学改革、实训中心建设、师生技能大赛培养与训练机制、校园文化营造等方面给与指导和进一步合作。

    会后,在副院、校长万军等陪同下,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上海市机器人技术开放实训中心”、“上海市机电一体化技术开放实训中心”、“上海市数控技术应用开放实训中心”、 “上海市模具设计与制造实训基地”。学院、校先进的设备设施、一体化的教学方法和规范管理及美丽校园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梁端银(文)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