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邀请中共四大纪念馆作“红色经典力量之源”党史讲座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8


    为纪念建党95周年,加强党员党史学习,提高学院党员理论素养,根据我校与共建单位中共四大纪念馆的安排,5月19日,中共四大纪念馆研究室副主任李娜到我院做“红色经典,力量之源”的专题报告,为我院学生党员提供了一场丰富的精神食粮。全体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老师首先从史实入手,向在座的党员展示了上海革命历史的珍贵照片,并讲述了共产党人的光辉历史事迹;接着从近代中国社会的历史发展入手,从三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在虹口的奋斗历程。最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党员同志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讲座内容非常精彩,赢得了与会党员积极分子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学院党员不仅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党员党性觉悟,而且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职学院   陆振波(文) 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