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举行研讨会交流推进“党建+”工作新模式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57


    2017年5月18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图文信息中心3楼研讨室举行政工会议,对前一段时期李江书记带领学院党政干部至版专学习调研体会以及各党支部在推进学院今年党建创新模式 “党建+”具体进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1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汇报。

    支部书记总结了版专在基层党建工作,思政教学改革工作,高技能人才培养与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院今年党建创新模式 “党建+”在各支部具体进展情况。

    会上,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春娣以支部“党建+”模式为基础,结合“课程思政”主题党日,做了经验介绍。她从概念理解,目标维度的确定,内容上思政元素的融入,课程评价上育人元素的定位等几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强调“党建+”模式与思政工作的有机结合的重要性。

    2017年高职学院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有效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提高党建工作牵引力, 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引领推动思政教育新路子。在促进支部核心作用的同时,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成效。

 

高职学院   陆振波(文)章海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