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级技校再获“上海市建设健康城市2016年度健康单位先进”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9


    4月14日,虹口区爱卫会召开2017年虹口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暨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6年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再获“上海市建设健康城市2016年度健康单位先进”称号。

    会议指出健康单位先进是一个单位的领导重视、各方面配合的结果,反应了一个单位对社会的责任和贡献以及对本单位职工的关爱。会议布置了上海市2017年推进健康单位的工作,指出现阶段爱卫会在持续不断的抓健康单位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控烟工作,“四控一动”活动。

    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是虹口区第一批健康单位先进,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健康单位先进建设工作,在校爱卫会成员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下,健康单位工作得到市、区各级的极高评价。只要我们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健康的身心将会一直陪伴我们,开心生活,愉快工作。


高级技校  杨陈敏(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