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高级技校武术队在2017市学生阳光体育联赛获中职武术比赛团体三等奖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35

image001_1.jpgimage003_3.jpg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4月15日,我校陈星荣、马佩老师带领16名学生赴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参加2017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职组武术比赛,并取得团体三等奖的优良成绩。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发挥最好水平,全队师生排除各项困难,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训练,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敌,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捍卫了我校荣誉。

    据悉本次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联合承办的“2017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职组武术比赛”,是武术项目本年度内中职类最高规格的单项比赛。武术运动已引起全国各地体育组织的高度重视,来自上海市各区县的17支代表队的27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规模不断扩大,竞技水平不断提高。

 

高级技校    马佩 (文)陈星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