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思政案例展示评审会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35


    为了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4月18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811室举行思政典型案例展示评审会。学院(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副书记田盈耕、段海霞,各支部书记,学院党办、工会等部门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沈书记提出要贯彻习总书记全国思政会议讲话精神。强调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全体政工干部强调: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要落实各级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代表部门就15个案例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案例情况进行了打分评审。党支部通过PPT展示等形式重点介绍了各案例工作理念、具体举措和做法、成效、亮点成绩以及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成效。汇报展示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内容、方法途径、辐射影响、品牌培育、实践成果、示范作用等方面内容进行评审打分。

    学院、校认真总结分析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和特色。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实施意见,从如何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和方式方法;如何建设和完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如何齐抓共管,创建全员育人机制和氛围,探索思政教育新方法、新手段,促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绩。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陆振波(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