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二轻技工学校代表团一行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访问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97


    4月19日上午,由广西二轻技工学校葛定安校长、耿丽华书记率领的代表团一行7人到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进行考察访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沈海庆、副书记田盈耕、副院、校长吴训成会见了代表团,党办、校办、教务科、管理系、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委书记沈海庆代表学院、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田盈耕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教师队伍建设、市级实训中心建设、职业教育与教学改革、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立德树人与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概况。

    葛定安校长对学院、校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学到了许多有益的办学经验,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特别是在教师队伍建设、实训中心建设、校企合作、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给与指导。

    会后,在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田盈耕陪同下,客人们参观了“上海市机器人技术开放实训中心”、“上海市数控技术应用开放实训中心”、“上海市机电一体化技术开放实训中心”和“图文信息中心”。学院、校先进的设备设施、一体化的教学方法和规范管理及美丽校园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董 淳(文)唐丽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