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4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更好地筹备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三届二次教代会,3月24日下午,学院(校)在综合大楼9楼报告厅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工会副主席杨培成、党办、校办、校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各部们支部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党委田盈耕副书记主持。

   田盈耕副书记在会上就召开教代会将报请工程大党政审批,并进行了第三届二次教代会的动员,要求各部门教代会代表要有参政议政的能力和具有代表性,部门工会主席要广泛宣传、确保教职工的知晓率、参与率,要有主人翁精神,同时各项工作要取得部门支部及行政领导的支持,按照规定时间做好本次教代会准备工作,切实做好教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会上,工会副主席杨培成用PPT的形式介绍了第三届二次教代会的主题、大会的筹备工作组各组人员的介绍,大会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并对大会会务组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分工。

   第三届二次教代会的召开将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群策群力,共同研讨发展战略方向、解放思想,共同提升学院(校)教育特色的正能量,不断开创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工会  树长根(文)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