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资产管理科积极做好“星光计划”大赛的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26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其中《工业控制》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两项大赛于本月22日至26日在我们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主办。

   学院(校)领导对“星光计划”大赛十分重视,无论是对参赛的师生集训,还是大赛场地的安排都亲力亲为进行部署和现场指导,并对各相关部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资产管理科积极响应并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首先在赛前对相关设备和电力线路进行了检查维护,在赛中安排好设备突发故障的应急预案,指派技术人员到现场待命进行技术支持。

   3月22日下午,一批《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大赛的设备刚到校,在副院(校)长郑卫的统一安排下,为赶时间,资产管理科领导动员了全科力量,亲自带队组织员工到现场把大赛设备搬运到指定的场地。由于现场狭窄,大型搬迁设备叉车等都使不上劲,只能靠简易的工具用人力硬把设备一点一点地搬移,直到傍晚5点多才把三套24台设备全部安放到位,为后续设备的调试赢得了时间。

   弘扬工匠精神,创造精彩人生。衷心祝愿参赛选手突出技能、展示风采、取得好成绩。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郦云才(文)秦世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