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信心渐满备赛忙,英语教研组积极备星光杯竞赛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90

image001.jpgimage003.jpg

image005.jpgimage007.jpg


   2月20日起,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2017年“星光计划”职业英语技能竞赛培训正式开始。本项竞赛是基础教学部十分重视的竞赛项目之一。

   本次中职竞赛共有两支参赛队伍参赛,每组两人,竞赛项目分听读和口语交际两项内容,主要考查学生的听读能力和口语交际能力。听读含听力和阅读两个模块,口语交际含看图说话和情景对话两个模块。训练在扩充选手相关职业英语知识的基础上,主要针对口语交际项目的类型以及特点做相应的讲解与操练,不仅要让选手完全掌握项目的流程,并根据每次训练的结果提供个性化的模板,让每位选手的表达都有各自的特点。

   作为第一次参加星光计划的中职外语类项目,此次参赛一方面期待选手能够有所斩获,另一方面也能得到宝贵的经验,为以后的竞赛及同类竞赛提供参考。

 

高级技校  彭郅洁(文) 戴巧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