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制造工程系召开“星光计划”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49

 

   2017年3月22日下午,制造工程系召开了“星光计划”技能大赛动员大会,系领导、相关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们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制造工程系副主任杜继涛老师对8个项目赛前的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析,并对赛前选手、指导教师、赛场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给学生提出了希望,并进行了激励,希望指导老师和选手携手共进,在本届“星光计划”大赛中发挥出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制造工程系副主任刘素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利用好这一平台,抓住此次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展示自我价值。

   总教练郑民章老师就竞赛的技术处理、现场问题、权益伸张等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各参赛项目的学生也纷纷表明了认真准备、积极参赛、争取取得好成绩的决心,表示会充分珍惜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争取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

   最后,制造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红新老师要求带队老师能够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做好指导工作,积极督促参赛同学按时、认真完成比赛。学校也将大力支持,部门积极配合,做到统筹兼顾,为此次“星光计划”技能大赛做好积极的保障工作。要求选手们要不折不扣地完成指导教师的赛前指导和重点提示,做好充分准备,沉着冷静应战,保持良好状态,注意安全等等。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这段时间一定会调整状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不辜负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殷切希望,不浪费自己为此付出的努力和心血,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卢好阳(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