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 机电工程系顺利完成“星光杯”工业控制项目中职组的比赛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7-03-25浏览次数:89


   为期两天的“星光杯”工业控制项目中职组的比赛已经结束。机电工程系不仅是参赛方,还作为承办方,肩负着下一场比赛的赛场准备工作。为了保证本次大赛能够顺利进行,系领导开了动员会,并对比赛赛项进行细化,做了周密的安排。

   在本场竞赛的教练员团队中,江山和郑昊是党员教师。他们在本场竞赛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不仅当教练员,还当裁判员。凸显出立德树人扎实做好学生工作这一项工作内容。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每个考位的设备都必须达到同一个标准,因此教练员团队在赛前需要对每一样设备进行检查,每一块木板只要被打过洞,都必须更换。而这些工作都要在进行了一整天的比赛过后进行。所以团队的老师们这些天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12点才能回家。学校为了支持这个比赛,还从制造工程系调来了一位心理指导老师孔丽华,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心理辅导,帮助学生消除紧张情绪,在大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正因为有着这些支持和认真负责的老师,本次比赛,机电工程系的同学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

 


 高级技校  张璟(文)江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