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组织2017迎新春拥军优属慰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46


   2016年12月29日,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高职学院组织对退伍学生组织召开座谈会,对入伍学生进行迎春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今年我院共有周光剑、魏金宇、徐大卫、周健等8位同学光荣退伍,一名学生吴飞考上军校。会上,同学们对在部队的生活、学习和服役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特别介绍了服役期间的一些感悟,同时,也也对学校的培养表示了感谢。辅导员邢峰代表学院对这些同学,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上,发扬在部队优良传统,为国家、为社会、为学校做出贡献。 

   高职学院现共有沈爱东、吕添峰、郑俊豪、王东宁等24名服现役的同学。由于,这些学生大多是外地籍学生,以及所在部队的保密性,学院对学生家属进行了电话慰问,询问了学生在部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邮寄了一些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慰问,同时委托他们对在部队服役的同学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高职学院   邢峰(文)周荣晶(摄)



回执内容:参加     不参加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