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师生管乐队参加工程大2016”回顾激励展望“迎新总结会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161

 

 

   12月30日下午,高职学院师生管乐队参加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6“回顾 激励 展望”迎新总结大会。工程大校领导,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沈海庆、院长胡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离退休老同志、各学院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回顾不平凡的2016年,激励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展望2017年再创新的辉煌。这也是工程大首次在校体育馆举行盛大隆重的迎新活动,大气磅礴的舞台,绚丽璀璨的灯光,辉映着全体师生喜气洋洋的脸庞,处处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新气象。

   高职学院师生管乐队根据党委要求利用下班时间,每周定期排练,临近演出、管乐队每天晚上排练,高职学院师生管乐队与国际交流部的舞蹈,体育部的花球啦啦操等节目共同呈现,在开场前的暖场文艺表演、精彩纷呈,管乐队为工程大师生演奏了欢快、喜庆的乐曲《欢乐颂》、《欢迎进行曲》乐曲后,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总结会随后正式开始。

   本次管乐队的演出活动得到了工程大党委和高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亲临排练现场,指导鼓劲、并向各位老师在教务繁忙中抽空来参加排练和演出表示感谢,感谢管乐队指导老师树长根为学院管乐队日常排练的辛勤付出,让师生们能够学到吹奏乐器基本要领,通过反复训练把声音和节奏统一到一个节奏点上,并表示学院、校工会将继续支持搞好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社团健康发展。


高职学院工会  树长根(文)杨培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