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163



2.jpg

    

   10月10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党政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长林兰天主持。

   会上组织部长林兰天首先宣布胡宁同志担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级技校校长、高级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任的任命决定。随后新任院、校长胡宁同志作表态:首先衷心感谢校党委、校领导的信任,感谢同志们的信任。其次深感肩上担负的重任,对历任院、校长以及历届领导班子为学院、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面对新任务、新挑战,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紧紧围绕现代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坚持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团结班子全体成员,廉洁、高效地开展工作,不辜负工程大的期望,不辜负广大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对学院、校发展的期望,将学院、校发展推向新高度。

   柳如荣书记在会上代表学院、校党委感谢工程大党委对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坚决拥护上级党委决定,学院、校党委将全力支持胡宁同志的工作,充分凝聚院、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集体力量,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不断推进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校向心力和凝聚力,力求把学院、校教育事业发展好。

   院、校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将围绕学院、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目标,全力支持新院长工作,精诚团结,廉洁高效,各司其职,相互补台,使学院、校教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把学院、校教育事业发展好建设好。

   工程大党委书记李江最后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院、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这次高职学院、高级技校新院、校长的任命,是校党委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高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他同时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大发展时期,学校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特色发展战略和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此,学院、校要结合实际,按照职业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要求,深化“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办学模式,紧紧依托行业、企业,学习借鉴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和完善中、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要将国际、国家竞赛标准纳入到人才培养教学大纲中,使学生在国际、国内竞赛上发出我们的声音。要加强国际合作,提升国际化发展水平,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对虹口校区的发展寄予很大期望,希望虹口校区成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一流的职业院校,走在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前列。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组织,廉洁高效,科学管理,一心一意谋发展,凝聚力量促发展。



                             高职学院   董 (文)秦世鹏(摄)

 




附件下载: http://portal.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5ec59824-8ec8-11e6-bf07-f9cab54ad04b http://portal.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aa05a9be-8ec8-11e6-bf07-f9cab54ad0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