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彭郅洁老师参加虹口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赛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164


20161012日,上海市虹口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赛在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举行。出席演讲赛的领导有虹口区图书馆副馆长、虹口区文化馆副主任等,来自本区江湾镇街道、江湾派出所、南湖职校、钟山中学、江湾医院等23个单位23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基础教学部彭郅洁老师代表学院、校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演讲赛由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机关主办,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承办。演讲围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自己命题、自己撰写、自己演讲,用自己发之内心的声音、用自己充满激情的肢体动作,去讴歌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征途上再立新功。彭郅洁老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次代表学院、校参加所在地区的演讲赛,积极参与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勇于展示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潘建伟(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