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召开制造类专业教研室主任续聘仪式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61

 

9629e452005fc3fad65dbdb3575286b1.jpg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于9月20日下午三点,在制造工程系召开了“制造类专业教研室工作专题会暨教研室主任续聘仪式”,高职学院、高级技校领导柳如荣书记、胡宁副院长、制造工程系主任万军老师、副主任杜继涛老师、刘素华老师、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柳如荣书记和胡宁副院长分别为数字化制造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周立波老师和副主任郑民章老师、模具成形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梅老师和副主任曹志鸿老师、机械制造工艺及测量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徐福林老师和副主任张伟老师颁发了教研室主任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学院(校)领导对制造类专业教研室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与期望。胡院长充分肯定各位教研室主任工作的专业骨干作用的同时,鼓励大家做好上下沟通、清晰方向,积极投入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成为受老师欢迎、部门信任的中坚力量。柳书记首先对各位教研室主任表示了感谢,提出“教研室主任”在荣誉面前更多的是责任,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在专业建设上充分启迪智慧、发挥作用。

   教研室是系部教学管理体系的组成部分,教研室主任是系部教学管理尤其是专业建设的骨干与中坚。学院(校)对教研室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在相关政策与实施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探索,初步形成了教研室教学管理工作的体系。本次教研室主任续聘工作会议,对夯实学校和部门的教学团队与专业建设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万军、刘素华(文/摄)





附件下载: http://portal.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19d4b335-7fa5-11e6-bcb3-293f14304769 http://portal.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1fa531e7-7fa5-11e6-bcb3-293f14304769 http://portal.simc.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notUseCache=true&attachmentId=c5b9ad0b-7fa5-11e6-bcb3-293f1430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