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技校职业体验活动项目“手机外壳数字化设计与3D打印” 喜获“最佳项目设计奖”一等奖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93

QQ图片20160624120937.png

 

6月17日,上海职教在线网站公布了2016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评选结果,我校制造工程系“手机外壳数字化设计与3D打印”项目荣获最佳设计奖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43所中职校参与特色组织奖的评选,126个项目参与最佳项目设计奖的评选,经学校申报、专家初审、网络投票、专家终审等程序, 10所中职校荣获2016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特色组织奖;76个项目荣获2016年上海市学生职业体验日最佳项目设计奖(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8项)。

在学校各级领导引领与关心指导下,系主任万军老师统筹规划,精心组织,严敏德老师密切配合,落实实施。此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项目主讲教师周立波老师,辅导教师许耀东老师的辛勤劳动,离不开康伟同学、郭哲林等同学的倾情参与,更离不开在网络投票期间积极参与、激情投入的广大教职员工和同学们,此项活动展现了不凡的我校集体风采。

一年一度的“职业体验活动”丰富了中小学生的职业体验,促进了职业教育的广泛认知与提升发展。为打造职业技术良好的多元学习平台,尚有很多工作要做……

 

 

  制造工程系  严敏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