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退管会到宝山职校开展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章海荣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95

1051903604.jpg 

 

 

为了搞好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的退管会各项工作,落实学院、校退管会制度,22日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退管会在政工党支部书记、退管会主任戚顺荣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逸仙校区、天山校区退休职工联络员近30位老同志到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这是每年一次的集中学习交流活动,两校退休联络员相聚在一起,相互问长问短,交流各自联络板块的工作情况,将退休职工的需求反馈到退管会,别看这些老党员、老同志有的年近花甲之年,为退休老师服务周到的热情和干劲依然高涨,也正是有他(她)们辛勤的工作,才确保了学院、校退管会工作正常有秩运行。

 上午全体两校区退休联络员驱车半小时来到了宝山职业技术学校,该校工会冯主席及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学院、校退管会与会成员,会上校工会冯主席介绍了;上海市宝山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由宝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培养初中级技术人才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评定,批准为国家级重点学校。重点具体介绍了该校退管会具体开展的各项工作,还和我学院、校退管会主任戚顺荣老师及与会联络员就对双方共同关心的退休人员数量,年龄结构,福利及活动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相互沟通。

下午全体学院、校退管会与会成员参观了位于宝山区东部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该园背山面水,东临长江、黄浦江,西倚炮台山,南迄塘后支路,北至宝杨路,沿江的岸线长达1974.13米,其西南角是著名的吴淞口,清朝时借此地形建造水师炮台,所以得名为炮台湾。并在沿江岸线一侧利用大小生态岛的组合及潮起潮落的水位变化,营造11公顷的迷人湿地景观,设有长江河口科技馆、贝壳剧场、矿坑花园、游船码头、体育俱乐部等场所,是集科普教育、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等功能于一体、野趣与人文相映的大型公园。

通过学习交流参观活动,使联络员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凝聚力,更好地调动退休联络员工作的积极性,愿高职学院、高级技校越来越好,为和谐校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正能量,共创美好的未来。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  树长根(文/摄)